這一次的暑假很長 讓我想到我去年這個時間還是在工作的說  本來剛進喬治還認為要當學長是很遠以後的事

沒想到才一轉眼一年就過了 雖然曾書儀老師沒辦法教我們了 但是老師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無論是對人生態度還是學業

進入暑假  我本來在學業上繃緊的神經也慢慢舒緩下來了  不一樣的是我從今天以後又要找回看書的感覺

剛放假的時候玩太HIGH 玩到睡覺時間才結束 要好好調整

再加上我屬於那慢熱型的人 不現在開始準備 我怕到時工作學業兩頭燒會調適不過來

我跟瓶瓶最近也較多時間在一起 他過完這個暑假搞不好就不在台北了  實屬無奈啊 要是我當初好好想想

也許今日的狀況又不同了

我這一生已經繞了太多的遠路 繞遠路也有壞 的是 你會比1,2年前的你多想一些

的是 你會以過去的習慣來處理事情 儘管你所處的環境並不合適

經驗代表的是自己的人生歷練也是種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1829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