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跟瓶瓶還有他的好友磁鐵去了北投淡水

恩...我只能說北投是是個居住的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不過離淡水滿近的

我們早上先在圓山站集合...沒想到...慘劇發生了..瓶瓶在最後一節車廂向我還有磁鐵招手 結果因為本人的腿短被關在門外  讓他們在劍潭站又等了我一下

 到了北投我才想到我的表姐在附近開早餐店 用電話幾經波折才終於找到所在地

在火辣辣的太陽折騰了十幾分鐘才看到了表姐  才一進去他的早餐店 表姐就熱情的問我們要吃什麼

就當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只見磁鐵瓶瓶拿出了錢給我叫我付帳 ....

瓶瓶:[那你去付帳喔...]  我:[好吧 反正我的臉皮跟萬里長城一樣厚 我付吧]

瓶瓶:[哇..那不就你臉一轉就可以掃整個台灣了(狂笑)]

磁鐵:[那把你的臉皮打掉(認真狀)] 我:[碎了..還可以拔下來在黏回去(身上多兩隻箭)]

還滿好玩的 雖然被兩人的(箭)射得滿身

我們先去了北投圖書館 我們在這特殊的木製大鋼琴(瓶瓶說的)逛了半小時 裡面的藏書應該比許多市立圖書館多了四~三之一的量

比一般的圖書館大約三分之一呢 而且風景也不錯

接著我們還一起去了凱達格蘭博物館看了原住民的藝術展覽跟他們的十三族的文化

我不由得佩服原住民對藝術方面的天份 無論是實體藝術還是音樂都是阿

我們接著中午去吃肯德基

磁鐵:[一個兒童餐 80]

我&瓶瓶:[炸烤歡聚餐  349/2 一人174.5]

我:[同學 你吃這會飽啊 你唬我啊(指著兒童餐)] 磁鐵:[對啊就是唬你啊]

我:[這...根本就披著虎(唬)皮的羊嘛]

 

接著我們往上去了地熱谷 露天浴池只要40元ㄟ...15分鐘

結果上面都是溫泉旅館(廢話要不然是溫泉蛋專賣店喔) 我們就索性到了下游的河流泡腳 本來以為是冷的 沒想到挺燙的(虛ㄟ)

我們還去了于右任(書法名家)的故居 是棟古色古香中式的建築 環境在現代可說是萬中選一

 

日落時分 我們再度起程往淡水而去

 

到淡水時 我們往最熱鬧的巷子進去 我其實一路上被磁鐵瓶瓶設了好多隻(箭)(你刺蝟不成)

多到我都忘記為什麼被射的了  我們在淡水只逛了3.4家店 不過都看得蠻久的

尤其是中式風的店還有飾品店 不過由於他們兩個錢都花了差不多了 我意外變成三人中最有錢的人

這一路上都很HIGH 到晚上就沒什麼力了  所以回去時有點死氣沉沉的阿...

暑假啊 果然還是要多去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1829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